派對活動相關新聞

Pure Music純淨電音派對

全台最受矚目的音樂盛事-墾丁音樂祭派對,即將在3月底引爆!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的墾丁音樂祭派對,音樂類型也是越來越豐富多元,台灣熱愛電子音樂的朋友日漸增多,但以往只能在其他音樂活動中插花的電音派對,今年,終於名正言順的有了自己的場子-PureMusic純淨派對3月31日到4月2日的『GoldenWeek-PureMusic純淨派對,雖是第一屆舉辦,但其派對實力堅強的企劃團隊與演出陣容,絕對是台灣難得一見的超強組合!

派對主辦之一的美國芝加哥KGBeats,曾為Tiesto、JunkieXL、MarkusSchurlz等規劃派對演出活動,在歐洲與日本有豐富的巡迴派對經驗,這次與台灣MADProduction與『閘門』合作,要將國外行之有年的戶外電音派對文化,完完整整搬來墾丁大尖山!讓這場派對活動充滿期待的還有台北有種唱片及專業水準提供DJ們最新混音設備DJMART贊助三大廠牌Pioneer/Numark/Roland的最新機種!;派對除了超過千萬的燈光音響等硬體設施進駐,要帶給你絕對震撼的聲光體驗,參與卡司也是國際級水準!派對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在2002年世界杯足球賽與FatboySlim流線胖小子同台合作,日本首席國際級VJ廠牌『X-RAY』的日本鬼才雙人VJX-Ray與VJKaZu來台演出。VJX-Ray是東京DJ/VJ界最具權威的『X-RayStudio』創立人,自行創作發行VJ素材與視覺相關產品。

VJX-Ray以其對光線運用獨特的手法、陰鬱的影像營造與大膽前衛的穿著,在東京的地下trance圈造成革命性的震撼!他也在日本與世界各地最具創意的party中與許多知名DJ同台,像DJTsuyoshi、DerrickMay與FatboySlim等。現在,他與VJ-KaZu將帶來歐美日頂尖的outdoorparty超炫視覺營造,創造最壯麗炫目的無界線派對,顛覆你的視覺聲光體驗!;除了超級頂尖VJ外,主辦單位更遠從英美邀請最具份量的大牌DJ一同共襄盛舉派對!本名ShemMcCauley的英國DJSLACKER,從15歲開始他的DJ生涯,曾與80-90年代最具攻擊力的嘻哈饒舌團體PublicEnemy成員ProfessorGriff合力創作,同時,因他對派對氣氛的營造與音樂掌控的高超技巧,連FatboySlim的NormanCook與人氣天王CarlCox都邀他共同經營舞吧!之後轉入ProgressiveHouse領域,與音樂人SimonRogers組成製作團體Ramp。

在訪了泰國與Trance聖地Goa之後,Slacker個人則逐漸走入更為狂亂、迷幻的Psychedelic世界中,代表作Scared,更被眾多流行/舞曲名人如Sasha、ArmandVanHelden、BoyGeorge等炮製混音。近年來,Slacker除了不斷的全球巡迴表演之外,也為數個電舞製作單位如電音頑童Moby、Bedrock、Breeder、JunkieXL、Tracnesetters、Adamski操刀混音。現在人在邁阿密的DJSLACKER,也將在四月初來到純淨派對,以其深沉厚實的幽暗節奏,讓我們見識他不凡的懶蟲電舞功力!美國知名DJChrisFortier也將參與此次純淨派對,他在美國奧蘭多傳奇舞廳Aahz發跡,最早以trance為主打的團體Fade闖出名號。發行第一張混音專輯TranceAmerica反應熱烈,於2002年受邀與JohnDigweed的唱片廠牌Bedrock一起製作混音專輯,而聲名大噪,受到全球矚目。ChrisFortier的音樂風格從意境的trance到華麗的progressive,前衛的Electro..等。元素多變但非常有個人風格。ChrisFortier目前為全球知名唱片Balance的混音製作兼老闆。被美譽為全美NO.1DJ的ChrisFortier,混音技術令人歎為觀止,千萬不能錯過!

其他還有超過30名的國內外頂尖DJ/VJ,特別力邀雜唱片靈魂人物UFA、DJBlueman(bkwilliamstudio)、電精體團隊的DJ們跟所有熱愛電音的家族朋友。閘門創作電音團隊.MuseWhisperVJ團隊..等,派對將連續三天三夜,讓喜愛電音的朋友,親眼目睹眾國際級DJ/VJ的演出,進入『PureMusic』純淨夢幻的聲、光、視、聽戶外電音盛宴派對